>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男篮主场击败广东队 对手丧失了八冠王风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击败八冠王广东男篮,这是很多人赛前不敢想的事情,双星男篮的将士们做到了。经过一个出色的下半场,双星以118比107战胜广东。昨晚的国信体育馆里,近5000名球迷一同体验了这份畅快的欢乐。就如不少球迷赛后所喊的那样,这个夜晚的双星男篮,我们就送上一个字:牛!

  广东的近况确实不好,本轮比赛之前,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七名,这也是他们近10年来的最差排名。但无论如何,这还是取得过八冠王的球队,拥有易建联、朱芳雨、周鹏这些顶级国手。面对双星男篮,广东队的心中肯定已经将胜利提前算下。赛前,各大网站的留言区里,他们的球迷一边感叹球队现状,一边颇为自负地表示:“要是都赢不了青岛,干脆解散了吧! ”

  现实狠狠地打了自负者一巴掌,他们确实赢不了青岛。尽管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领先11分。“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有问题,我要求队员们在下半场更耐心一些。特别是吉布森在遭遇包夹的时候,要通过传球给队友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中场休息时,巩晓彬在更衣室作了部署,弟子们也将主教练的部署贯彻到了赛场上。上半场只有1次助攻的吉布森,下半场送出4次助攻,张骋宇、威廉姆斯、唐海一次又一次将篮球送进对手的篮筐。仅仅是第三节,双星队在进攻端就打出了40比16的完美表现。第四节,在广东队疯狂的反扑潮面前,双星男篮像一支成熟的强队一样,稳住阵脚,将领先优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到胜利到来。

  比赛时间越来越少,落后的广东也变得越来越急躁。他们一次次在外线出手却无功而返,场边以杜峰为首的教练组,则将怒气撒到当值裁判和记录台身上。杜峰一度冲进场内大喊大叫,完全不顾两位助理裁判已经一次又一次在吹罚时偏向他们。这样的情绪自然也影响了场上的队员,任骏飞又使出了“上腿”的脏动作,陈江华则在犯规后不依不饶,连续冲向一直保持冷静的吉布森,几个人都拉不住。

  曾经的八冠王,落到只能在球场上用这样的方式证明存在感时,他们得到的不再是尊重,也没有同情,而是“输不起”。终场哨音响起,广东队的教练和部分队员还在纠缠裁判。现场的青岛球迷们才不管这些,他们已经沉浸在赢球的欢乐当中,为每一位离场的双星队员鼓掌喝彩。更衣室里,队员们聚在一起相互叫好。主教练巩晓彬走进来后,与每一名队员击掌。“今晚赢球了,大家打得非常好,但不要骄傲,要保持这股劲,打好后面的比赛。 ”巩晓彬的话音刚落,现场就是一阵响亮的呐喊。

  CBA战报(第23轮)

  佛山102比117辽宁福建111比87八一江苏91比108北控青岛118比107广东上海107比85山西北京128比106吉林四川135比98广厦天津112比113山东同曦113比91深圳新疆112比89浙江 战胜强大的对手,就是最好的“兴奋剂”。昨晚,双星的表现就一个字:牛! 孙立 摄本组撰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60949.shtml report 1230 击败八冠王广东男篮,这是很多人赛前不敢想的事情,双星男篮的将士们做到了。经过一个出色的下半场,双星以118比107战胜广东。昨晚的国信体育馆里,近5000名球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