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帝亚男篮惨负北控 镇江主场5战全负遇弱不强

来源: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讯(记者 赵彦砚)昨晚,江苏肯帝亚男篮坐镇镇江主场,以91:108不敌北控。到目前为止,肯帝亚在镇江主场5战全负,胜率远不如客场,球迷调侃说,镇江真的成了肯帝亚的“魔鬼主场”。

  肯帝亚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马尚得到37分7个篮板,易立15分4次助攻,常林11分,胡雪峰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奥登8分8个篮板。

  肯帝亚延续了上一轮战胜八一队时的首发阵容,拥有三外援的北控则首发派出巴蒂斯塔和卡姆拉尼。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肯帝亚开局取得11:5的领先,但北控在卡姆拉尼的组织之下,25: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三外援齐上阵的北控打出攻击高潮,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肯帝亚这边则是失误连连,进攻几乎无法打进内线,球也很难顺利地交到奥登手上。上半场结束,肯帝亚41:55落后。

  第三节,马尚在三分线外连续发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肯帝亚依旧无法改变局势的被动,北控的快攻反击刀刀见血。无奈教练组换上后卫徐子阳,加强对卡姆拉尼的贴防,但效果依旧不佳。第三节结束,肯帝亚70:89落后。

  末节北控越战越勇,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还没结束,不少球迷就开始提前离场,肯帝亚最终无奈接受了主场惨败的现实。

  现场直击

  贝帅交手伊朗弟子

  卡姆拉尼真的挡不住

  肯帝亚又一次迎来师徒大战——执行教练贝西洛维奇曾担任过伊朗男篮的主帅,率队参加过武汉亚锦赛,而北控阵中的亚洲外援卡姆拉尼,正是他在伊朗队时带过的弟子。

  赛前准备会,贝西洛维奇在黑板上郑重地写下卡姆拉尼的英文名字。在所有贝西洛维奇需要提醒队员的要点中,防守卡姆拉尼被放在了第一位,因为他很清楚卡姆拉尼的厉害之处。卡姆拉尼曾被誉为亚洲第一控卫,是伊朗男篮黄金一代的主力,也是中国男篮长期警惕的一个对手。

  贝西洛维奇提醒肯帝亚的后卫们一定要紧贴卡姆拉尼,不要让他轻松运球到前场。“卡姆拉尼不喜欢长时间的身体接触,在前场不要让他很容易地接球组织。”贝西洛维奇还专门提醒替补后卫徐子阳要做好准备,看起来,球队是准备用车轮战消耗北控的“大脑”了。

  比赛开始前20分钟,卡姆拉尼专门跑到肯帝亚的替补席前,与贝西洛维奇聊天拥抱,但比赛归比赛,卡姆拉尼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首节便得到11分,并送出4次助攻。肯帝亚年轻后卫常亚松在面对卡姆拉尼时,还是稍显稚嫩。

  从第二节开始,卡姆拉尼变得更加恐怖,他的传球如同手术刀一般,不断帮助队友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虽然肯帝亚三名后卫轮番上阵,但依旧无法阻挡卡姆拉尼多变的组织和精准的外线三分。全场比赛,卡姆拉尼得到20分13次助攻7个篮板5次抢断,其中13次助攻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助攻之最。如此全面的数据,北控岂有不胜之理?虽然贝西洛维奇给出了防守卡姆拉尼的各种预案,但一切还得靠球员们在场上去执行。赵彦砚

  一吐为快

  遇弱不强太失望

  谁也搞不清楚肯帝亚到底是怎么了。上一场在宁波,肯帝亚打得行云流水,大胜八一,但一回到镇江主场,球队立马变了一个样子,没有激情没有斗志,各自为政,根本不像是一支团队在打球。

  这场比赛暴露出了肯帝亚的很多问题,尤其是保持战斗力的连续性实在是太差。好一场坏一场,这对球队的士气是很大的打击,而在输球背后,更重要的原因是球队阵容上的缺失。不仅仅是昨晚的比赛,有很多场球,肯帝亚基本上就是在靠一套主力阵容打。随着联赛的深入,疲劳和伤病会困扰球队,这时候就需要有板凳球员站出来,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然而看看肯帝亚的替补席,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信赖的球员。

  这是肯帝亚继输给同曦和天津队之后,再一次不敌排名比自己靠后的球队。要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接下来无论如何,肯帝亚都不能再遇弱不强了。在肯帝亚的主场比赛中,昨晚是记者第一次见到有大批球迷提前离场。这样的逢弱旅不胜,对球队、球迷都是一种极大的伤害。 赵彦砚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63093.shtml report 1760 金陵晚报讯(记者赵彦砚)昨晚,江苏肯帝亚男篮坐镇镇江主场,以91:108不敌北控。到目前为止,肯帝亚在镇江主场5战全负,胜率远不如客场,球迷调侃说,镇江真的成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