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官方宣布功勋铁闸2016暂离队 未来可能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绿城宣布曹轩暂时离开球队 

  2015年12月28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阵中大将曹轩下赛季将暂时离开球队,不过并未透露其去向。不出意外的话2016赛季曹轩将被租借离队。现年30岁的曹轩是绿城的青训产品,在场上司职后卫、后腰等位置,已为绿城出场超过百场。

  绿城公告全文:

  “他是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十几年来,始终身披绿城队战袍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他对俱乐部的忠诚,被所有绿城球迷认可和喜爱。

  2016赛季,曹轩将暂离杭州绿城足球队的战袍。感谢曹轩十几年来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无论未来你在何处,有你在的日子里,所有绿城人都将永远铭记在心中。祝福曹轩未来一切顺利,等待你随时回来消息,浙里已是你的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76198.shtml report 870 绿城宣布曹轩暂时离开球队2015年12月28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阵中大将曹轩下赛季将暂时离开球队,不过并未透露其去向。不出意外的话2016赛季曹轩将被租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