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尔瓦多前国脚遭枪击身亡 曾因涉假球终身禁足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萨尔瓦多12月27日体育专电 曾是萨尔瓦多国家队后卫的阿尔弗雷多·帕切科27日在一家加油站附近遭枪击身亡,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警方发言人介绍,枪击发生在距离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向西66公里的圣安娜,与帕切科同行的两位朋友在这场枪击中受伤。

  “帕切科在与朋友离开加油站时遭遇一伙不明身份者的袭击,这位萨尔瓦多前国脚在袭击中丧生,”当地警方说。

  33岁的帕切科曾代表萨尔瓦多国家队出战86场。由于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操纵比赛结果,帕切科于2013年9月遭终身禁足,他的13位国家队队友也受到了同样的处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91669.shtml report 1124 新华社圣萨尔瓦多12月27日体育专电曾是萨尔瓦多国家队后卫的阿尔弗雷多·帕切科27日在一家加油站附近遭枪击身亡,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一消息。据警方发言人介绍,枪击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