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炮儿张庆鹏继续爆发 卫冕冠军擒吉林迎9连胜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晚的五棵松体育馆,“老炮儿”张庆鹏继续爆发……CBA第23轮角逐中,张庆鹏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三分球4投全中,交出18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最终帮助北京队以128比106大胜吉林队,豪取9连胜。

  上轮面对当时联赛领头羊广厦队,张庆鹏投中5记三分球,得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21分。今晚次节当张庆鹏登场时,立刻引起五棵松球迷们的骚动,而这位35岁老将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球迷的支持——最近2轮场均19.5分。更重要的是,张庆鹏的大爆发,不仅令北京队多了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点,同时缓解了北京队的老大难问题,真正意义上解放了马布里。

  在当晚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主场118比107送广东队三连败,四川主场135比98力克广厦队,佛山主场不敌辽宁队,新疆主场112比89轻取浙江队。

sport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2/28/content_1049213.htm?div=-1 report 559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蔡矜宜)今晚的五棵松体育馆,“老炮儿”张庆鹏继续爆发……CBA第23轮角逐中,张庆鹏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三分球4投全中,交出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