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魄宏远吞三连败 青岛双星主场哨激怒广东将帅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终场哨响,面对围上来采访的记者,宏远队主帅杜锋气得说不出话来。面对电视镜头和话筒,见惯了大风浪的杜锋铁青着脸、三度欲言又止之后,最终憋出一句“大家打得比较拼”就甩袖而去。是什么原因让杜锋出离愤怒?答案是青岛队的“主场哨”。

  昨晚宏远队客场挑战青岛,最终以107∶118败下阵来。

  但只要看了这场比赛的广东球迷,一定会和宏远队球员感同身受,一定咽不下这口气。如果不是有主场哨撑腰,一度领先16分的宏远队,真的会被青岛队翻盘吗?

  主场哨闹剧一:青岛队偷时间?

  主场哨闹剧第一幕,上半场结束前0.09秒,青岛队开界外球,球砸在高尚的头上后弹出边线。按说球碰到高尚后比赛时间就应该耗尽了,但是裁判竟然示意青岛队继续开球,因为记录台显示比赛剩余时间还是0.09秒。傻子都知道记录台“作弊”了,但裁判竟然在宏远队主帅、助理教练和俱乐部总经理先后冲到技术台激烈抗议之后,才改判上半场比赛结束。

  主场哨闹剧二:周鹏陈江华蒙冤

  比赛结束前2分16秒,更精彩的闹剧上演了。当时宏远队已经有翻盘的势头,青岛外援吉布森在挡拆时对周鹏犯规。裁判对此视而不见,投诉的周鹏被吹罚技术犯规,当地电视台的转播画面并没有回放交代情况。不过宏远队的球员和教练当时的表现都是受了天大的委屈,追着技术官员和裁判要说法,连一向好脾气的陈江华都气急败坏地对吹罚的裁判不依不饶。可当值裁判维持原判。

  让宏远队上下彻底暴怒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结束前1分13秒,陈江华贴身盯防青岛外援吉布森,吉布森在裁判的眼皮底下肘击陈江华。裁判没有鸣哨吹罚犯规,这次陈江华没有忍住,报复了吉布森。这次裁判动作很快,立即吹罚了陈江华技术犯规。陈江华和宏远队的教练组马上抗议,投诉是吉布森使坏在先。

  在场面已经到了失控的边缘时,裁判终于改判双方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电视台这次倒是放出了慢镜回放,不过吉布森打陈江华的一段被剪掉了,慢镜直接从陈江华的报复动作播起。这样欺负人,连负责直播解说的广东电视台解说员都忍不住感叹道:“我们的青岛同行的剪辑技术也太高明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8/284105.html report 1090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终场哨响,面对围上来采访的记者,宏远队主帅杜锋气得说不出话来。面对电视镜头和话筒,见惯了大风浪的杜锋铁青着脸、三度欲言又止之后,最终憋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