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冬季首签已通过体检 巴西天才降临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曝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已通过巴萨的体检 


  冬窗将至,各大欧洲豪门都希望利用引援补强球队的阵容,对于已经连续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巴萨来说,即将到来的这个冬窗更为重要。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敲定了冬窗的首笔引援,来自巴西弗鲁米嫩塞队的19岁球员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已经通过了巴萨的体检,他将会租借加盟巴萨,而在租借一年后,巴萨再敲定是否彻底买断他。

  巴萨因为违规引进未成年球员受到了连续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处罚,虽然在今年的夏天,巴萨买入图兰等人,但是买入的球员无法在巴萨注册,也不能为球队踢球。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董事会不反对在明年的一月进行引援,但也非常明确地告诉技术部门,俱乐部今年冬天的引援预算几乎为零,这也意味着巴萨在冬窗买人主要以租借为主。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冬窗的首笔引援已经敲定,孔卡老东家巴西弗鲁米嫩塞队的19岁小将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将会租借加盟巴萨。罗伯特-贡萨尔维斯是一名前腰,他技术出色,大局观强,而且视野宽广,并且有一定进球能力,2013年,17岁的他就成为了弗鲁米嫩塞队的一线球员,此外,他还是巴西U17国家队的球员。

  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已经抵达了巴萨,他也通过了球队的体检,球员的经纪人正在与巴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后的协商。据悉,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将会先与巴萨签订一份租借一年的合同,而在一年后,巴萨再根据他的表现决定是否要彻底买断他。

  从目前的形式看,巴萨在冬窗的目标只要是中前场的进攻球员,而罗伯特-贡萨尔维斯的加盟仅是一个开端,明年的一月,巴萨的引援令人期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822982.shtml report 1510 曝罗伯特-贡萨尔维斯已通过巴萨的体检冬窗将至,各大欧洲豪门都希望利用引援补强球队的阵容,对于已经连续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巴萨来说,即将到来的这个冬窗更为重要。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