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名模曾吸毒卖淫堕落至极 靠运动找回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安德顿在海边做瑜伽 


  北京时间12月28日,索菲-安德顿曾经是英国最炙手可热的内衣名模,19岁的时候,伦敦的大街小巷都贴满了她的服装海报,但是流光最爱把人抛,26岁的安德顿深陷丑闻,吸毒、卖淫,一代天使似乎彻底迷失。现在,38岁的她不甘沉沦,每周锻炼六天,还参加了超高难度的泥地跑步赛,并且完赛马拉松,用不断健身的方式来重回巅峰。

  安德顿出生在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一个中产家庭,她的童年生活并不是十分富裕。1996年,她被星探相中,开始涉足模特领域,从此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谈及那段经历,安德顿说:“你能想象几天前还在英国的一个小城市上学,几天后却乘着飞机满世界跑,出现在巴黎、纽约和伦敦的时尚圈里的生活吗?那就是我经历的事情。”

  但是纸醉金迷很快让年少不经世事的安德顿迷失了方向,她开始频繁出现在夜店里,每次去的时候,身旁的男人都不一样。安德顿还开始吸毒,并且与前曼联以及切尔西门将博斯尼奇有过一段风流韵事,甚至有媒体爆料说,博斯尼奇被查出吸毒,就是拜安德顿所赐。

  几次恋情都无疾而终之后,安德顿穷困潦倒,为了谋生,她不得不连续加盟好几部大尺度的英国真人秀节目,甚至还被爆出了卖淫丑闻。那个时候,人们几乎不能把她与几年前的那个天使联系到一起了。用安德顿自己的话说:“名气就像是魔鬼一样,彻底毁掉了我。”

安德顿在健身房锻炼 


  生活和事业都跌至谷底的安德顿决定改变,她进了戒毒所,参加了各种戒掉毒瘾的集会,但是帮助她彻底改变人生的还是运动。2008年的生日那天,安德顿遇到了自己的现任男友,在爱情的激励下,安德顿决定改变人生,她选择的方式就是运动。“在成为模特之前,我一直是学校里有名的好动女孩,但是成为模特之后,我却总是没有时间去运动。我经常在走秀前一个星期,为了保持身材不吃或者吃得很少,渐渐地,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安德顿说。

  安德顿把自己的运动计划坚持了整整六年,在此期间,泰拳、体操、马拉松、泥地赛、攀岩……凡是有挑战的运动安德顿都愿意去挑战一下:“我现在每周锻炼六天,每天至少一个小时。在我休息的那天,我也会做做瑜伽。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运动比毒瘾要难以戒掉多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827501.shtml report 1710 安德顿在海边做瑜伽北京时间12月28日,索菲-安德顿曾经是英国最炙手可热的内衣名模,19岁的时候,伦敦的大街小巷都贴满了她的服装海报,但是流光最爱把人抛,26岁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