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击败斯皮思 荣获美联社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斯蒂芬-库里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近日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揭晓,最佳男运动员方面,斯蒂芬-库里力压乔丹-斯皮思,成为了第四位获此殊荣的NBA球员。此前,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曾当选。

  金州勇士队的超级巨星已经不需要额外的关注度或者是奖项来证明自己在当下篮球运动中的地位了,他是卫冕的MVP,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里面的最好球员,也是NBA最新一代的超级巨星。他干净自如的高难度投篮和无与伦比的能力,无一不让人折服。

  一系列的出色表现,让库里的荣誉馆再度增添了一个分量颇重的奖项,那就是美联社评选出来的2015年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他也是该奖项85年历史里,第四位获此殊荣的NBA球员。

  在颁奖词中美联社写道:“库里度过了惊人的一年,他获得了MVP,率领金州勇士队拿到了40年内的第一个冠军,还帮助勇士队本赛季创造了一个创纪录的开局,因此他被评选成为美联社2015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

  当地时间周六公布的结果中,库里在媒体人票选中大幅领先,被他击败的提名者包括本赛季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的乔丹-斯皮思,以及自1978年以来首次赢得三冠王的赛马“美国法老”。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本人也是一位高尔夫球的狂热爱好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828984.shtml report 948 斯蒂芬-库里北京时间12月28日,近日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揭晓,最佳男运动员方面,斯蒂芬-库里力压乔丹-斯皮思,成为了第四位获此殊荣的NBA球员。此前,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