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足协表彰绿茵法官 中超铜哨银旗获得者获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足协表彰绿茵法官

  本报讯 北京市足协裁判委员会2015年工作表彰大会日前在京举行,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军、北京市足协裁委会负责人陈长红、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何斌以及北京各区县足协的负责人、北京市裁判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2015年,市足协裁委会共完成裁判任务6000余场,指派裁判长83人次,指派裁判员1300余人次,市足协主办了包括北京百姓超级联赛、北京社区足球联赛、百队杯足球赛、北京市职工联赛、我爱足球、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长城杯、老甲A、青少年锦标赛、青少年业余俱乐部杯赛、青少年冠军赛等11项高水平比赛,并肩负了中国足协中超、中甲、中乙、女足等联赛的执法任务。同时,在2015年举行第七届女足世界杯的比赛中,由北京足协派出的裁判秦亮代表中国参与了执法工作,获得了广泛好评。

  会上还表彰了在2015年在北京市赛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同时为代表北京足协参加全国比赛执法并获得中国足协超级联赛铜哨奖的范琦、银旗获得者霍伟明、全国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金哨获得者安然颁发了奖项。女子国际级裁判秦亮获得了年度突出贡献奖。(高飞)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48386.shtml report 501 本报讯北京市足协裁判委员会2015年工作表彰大会日前在京举行,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军、北京市足协裁委会负责人陈长红、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何斌以及北京各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