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拒中超中甲高薪为回首尔退役 亚冠或战鲁能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文晟
原标题:德扬重返首尔FC

  信息时报讯 尽管在北京国安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但有着“黑山”伊布之称的德扬还是无法适应中国的生活。北京时间昨日,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4岁的德扬签约两年。而黑山人也表示,希望能在首尔FC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7年,德扬登陆韩国K联赛,加盟仁川联俱乐部。一年之后德扬转会首尔FC,在首尔黑山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曾创造连续7个赛季进球10个以上的纪录,并拿遍了K联赛金靴、K联赛最佳球员等多个奖项。在为首尔FC效力的230场比赛中,德扬打进了141粒进球,被称为K联赛的“活的传奇”。

  2014年德扬加盟江苏舜天,在舜天度过了并不愉快的半个赛季后,黑山人转会国安。2015赛季,德扬共为国安打入16粒联赛入球,在中超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洛伊西奥以及高拉特。尽管已是34岁的高龄,但这位黑山国脚仍贡献了稳定的进球产量。在赛季结束后,一些中超中甲球队向德扬发出邀请,尽管薪水可观,但依然遭到了德扬的拒绝。

  由于年薪等问题,德扬曾被认为将很难回到首尔FC效力,但在经过多番努力后,这位黑山前锋还是如愿以偿地回到了老东家。对于重返首尔FC,德扬显得很兴奋,黑山人表示,“希望在首尔FC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根据亚冠抽签结果,首尔FC被分在广岛三箭、武里南联所在的F组,该小组的另一个对手则可能是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的山东鲁能。或许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德扬还会再遇中超球队。文晟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9/284430.html report 979 信息时报讯尽管在北京国安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但有着“黑山”伊布之称的德扬还是无法适应中国的生活。北京时间昨日,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4岁的德扬签约两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