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星签巴萨7小时遭解约 两年前侮辱加泰+批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小将瓜迪奥拉侮辱加泰罗尼亚


  一位与巴萨签约的青年球员让拜仁主帅中枪,此人名叫塞尔吉-瓜迪奥拉,与前巴萨主帅同名。而这位球员从阿尔科孔转投巴萨B队,在刚刚与红蓝军团签约7小时后就遭到解约,自己当年辱骂巴萨和加泰罗尼亚的言论被巴塞罗那发现,自己的嘴巴惹了祸。

  塞尔吉-瓜迪奥拉和来自科尔内利亚的赫梅以及塞维利亚的莫伊-德尔加多在昨天一起加盟巴萨B队,并且在下午3点完成签约。不过塞尔吉-瓜迪奥拉在万岁10点17分收到了解约通知,巴萨技术部门在推特上发现了塞尔吉-瓜迪奥拉过去反对巴塞罗那和反加泰罗尼亚的言论。

  2013年10月26日,塞尔吉-瓜迪奥拉更新三条推特,每一条都高喊“前进马德里”,并且辱骂加泰罗尼亚是“婊子养的”。此外针对梅西,塞尔吉-瓜迪奥拉则表示“如果我是教练,不会把梅西放在自己的球队中,他不参与防守,在场上像散步一样,会拖累整个球队。”

  当这些言论被巴塞罗那官方发现之后,俱乐部决定立即与这名球员解约。而因为自己嘴巴葬送了与豪门球队牵手的事情,此前也在一位叫做塞巴略斯的球员身上发生过。巴塞罗那非常看好这位贝蒂斯天才,但是因为塞巴略斯在巴萨和毕尔巴鄂的国王杯决赛中,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表不雅言论,而使得巴萨最终放弃与之签约。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65849.shtml report 1373  小将瓜迪奥拉侮辱加泰罗尼亚一位与巴萨签约的青年球员让拜仁主帅中枪,此人名叫塞尔吉-瓜迪奥拉,与前巴萨主帅同名。而这位球员从阿尔科孔转投巴萨B队,在刚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