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跆联缩写WTF似粗口? 或考虑改换机构名称

来源:广州日报

  世界跆联缩写似粗口

  英超教练们运动外套上标注的姓名缩写常常令人捧腹,比如“SB”这个让中国球迷怎么看怎么别扭的缩写,就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史蒂夫·布鲁斯、史蒂夫·鲍尔德、斯拉文·比利奇等教练们的胸前。

  近日有家国际单项体育协会正在考虑改换机构名称,原因正是他们的名字首字母缩写与西方人家喻户晓的一句粗口一模一样……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的英文缩写为WTF,一下就让人联想到了那句国际流行的粗口“What The F**k”。

  世跆联秘书长拉法提表示,英式橄榄球、帆船和摔跤等项目的国际性组织出于推广考虑,都在最近改换了一个更容易传播的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78623.shtml report 346 世界跆联缩写似粗口英超教练们运动外套上标注的姓名缩写常常令人捧腹,比如“SB”这个让中国球迷怎么看怎么别扭的缩写,就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史蒂夫·布鲁斯、史蒂夫·鲍尔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