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3+7秀暴扣小乔丹两双 沃尔23+9快船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08-91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两次上演暴扣,第一节进行到5分16秒时,保罗接巴莫特的长传上演扣篮,快船的替补席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起立鼓掌。而在第二节进行到3分14秒时,保罗在中投得手后,更是突破禁区再次上演单手暴扣,而且还打成2+1。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34-20,25-26,27-25,22-20。

  快船队,保罗23分5篮板7助攻,小乔丹15分13篮板,克劳福德21分,约翰逊14分。

  奇才队,沃尔23分11助攻,波特21分8篮板,戈塔特12分16篮板。

  首节,开场后的5分钟,奇才队手感不佳,仅有戈塔特一人拿到2分,而快船队则多点开花,保罗、皮尔斯以及雷迪克都频频得手,快船也是以一波13-2率先确立领先优势。之后还是戈塔特一人连得4分,而约翰逊和保罗则连中两记三分球回敬,比赛进行到5分16秒时,保罗接巴莫特的长传更是上演扣篮,快船的替补席也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起立鼓掌,第一节结束,快船34-20领先奇才。

  次节,沃尔连得4分为球队追分,乌布雷和波特连续命中两记远距离三分球为球队提升士气,但奈何快船队的进攻势头丝毫没有减弱,老将皮尔斯一记三分入网,保罗在中投得手后,更是突破禁区再次上演单手暴扣,而且还打成2+1,快船队一直保持着遥遥领先,后半段奇才队还有两记三分入网,半场战罢,快船59-46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快船队的进攻势头依然没有减弱,保罗一人连得6分,还助攻雷迪克中投得手,快船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此后尽管沃尔一人连得6分回敬,但雷迪克和克劳福德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快船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后半段,在快船换下主力阵容后,奇才仍旧没有有效的得分,而克劳福德则外线三分入网,此外中距离出手也中,第三节结束,快船86-71继续领先奇才。

  末节,快船替补阵容也丝毫没有松懈,阿尔德里奇和克劳福德连续得分,快船也再次打出一波22-12的得分高潮,眼见比分没有再追回来的可能,奇才也是换下了主力,提前缴械投降,最终,快船108-91战胜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保罗、雷迪克

  奇才队:杜德利、乌布雷、戈塔特、沃尔、坦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85386.shtml report 207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08-91战胜奇才。本场比赛快船球星克里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