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否认将登陆欧洲 感激恒大赞中超竞争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广州恒大队外援里卡多-高拉特近日接受了该家媒体的专访,采访中高拉特表示自己很适应在广州的生活,这里的每个人都对他帮助很大。被问及是否有意以中超为跳板转投其他联赛,高拉特予以否认,并表示中超联赛的竞争力很强,球队输给巴塞罗那队之后,全队上下也找到了未来的目标。

  作为克罗塞罗队史上最大的一单交易,以1500万欧元(约合1.07亿人民币)的天价加盟恒大,来的风风光光的高拉特也的确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随队拿下了中超联赛的五连冠,证明了自己绝对王牌的地位,还帮助球队第二次拿下了亚冠联赛的冠军,并且独揽金球和金靴。谈及在恒大的经历,高拉特感慨良多。

  “中超球队的框架结构非常好,中国足球运动也是在不断发展的。有越来越多人开始来到中国踢球,因此本土球员也在不断提升。这里的文化与我们(指巴西)完全不同,但是慢慢的我感觉已经可以适应了。”高拉特说,“中超比赛的节奏是非常快的,球员们的奔跑能力真的很强,这也许是最主要的区别。日常的训练都是相似的,只有在比赛过程中的战术配合等会有些许的不同。”

  广州恒大队看起来已经成为了巴西球员的“集中营”,高拉特本人也坦言十分受益:“这里的每个人都对我帮助很大,自从我来到了这里,就感受到了他们的友好和欢迎,每一次的沟通都非常良好。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外出就餐,能够得到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帮助是非常伟大的事情。”

  传统意义上,中国市场被认为是转投欧洲或其他联赛的“桥梁”,已经拿到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的高拉特却表示自己没有那样的打算:“我没有去想那些东西,我觉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了。现在随着各种媒体的发展,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掌握足球比赛的资料,中国也不例外。我们知道,各种联赛之间的竞争力和难度是不用的,但是亚洲和世界的力量都在中超得到了展示,所以这里的比赛也很有竞争力。”

  2014年世界杯之后,斯科拉里被很多巴西球迷认为是“失败的主教练”,但是来到中国五个月的时间,他就率领恒大队拿到了两个冠军。谈及斯科拉里,高拉特赞不绝口:“斯科拉里棒极了,他在这里工作的非常好,有自己独特的训练模式,很受大家的欢迎。”

  在世俱杯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曾与巴塞罗那上演了一场相当引人关注的对决,对于比赛结果,高拉特表示可以接受,因为球队从失败中找到了未来的前进目标:“我们认真准备了比赛,我们不能被巴塞罗那或者其他什么强队吓倒,但是我们也很清楚,需要一步步来。那就是我们的想法,所以虽然书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找到了未来的目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94769.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广州恒大队外援里卡多-高拉特近日接受了该家媒体的专访,采访中高拉特表示自己很适应在广州的生活,这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