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巴萨B队主帅与黄海签约 昨赴海埂与队员见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原标题:黄海新帅来了拥有“巴萨血统”

  继巴萨与黄海制药携手共建足球学校之后,又一“巴萨元素”来到青岛。昨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前巴萨B队主帅乔迪·温亚尔斯签约,后者因此成为青岛黄海队史上的首位外教。他将与自己的四人工作团队一起,率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

  作为第一代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球员,乔迪拥有丰富的西甲、西乙比赛经验。长达15年的执教经历,更使他熟谙国际先进的足球理念。多年来,他先后为巴萨输送了巴尔特拉、罗贝托、穆尼尔、桑德罗、桑佩尔等潜力新秀。 2013/2014赛季,乔迪率领巴萨U19队夺得欧洲青年冠军联赛冠军,堪称其执教生涯的代表作。

  昨天上午,乔迪第一次进入国信体育场,实地考察了青岛黄海主场比赛地的软硬件设施。细心的乔迪就连球员更衣室水龙头出水量的大小,也要亲自检查并进行记录。随后,他还主动爬上四层看台,比照着球场方位选定了一处坐席,并与旁边的教练组助手沟通,“下一步,我们的科研器材就要架在这个地方。”陪同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没想到作为一名大牌外教,乔迪能如此亲力亲为,不放过任何一个与球队训练和比赛有关的细节。

  参观完球队主场和俱乐部工作地后,乔迪与黄海正式完成签约仪式。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乔迪在采访中坦言,感谢俱乐部为自己提供的一切支持与信任,“我会把青岛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希望能够为青岛足球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俱乐部高层介绍,出色的执教能力和踏实敬业的品格是他们选择乔迪的主要原因。同时,俱乐部也希望能够从职业队、梯队到足球学校,将巴萨的先进足球理念和技术风格一以贯之。

  当晚,黄海新帅乔迪已在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飞赴昆明海埂,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球员们见面。由于此前帅位空悬,球队的内外援引进迟迟没有新进展。上任后,乔迪将与他的工作团队迅速投入球员试训的工作当中。不过在他的心目中,发掘和培养青岛本土球星更为关键。接下来,乔迪将对球队进行内部挖潜,尽快捏合全队打法,为新赛季做全面细致的备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乔迪签约黄海,他将发掘和培养青岛本土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02415.shtml report 907 继巴萨与黄海制药携手共建足球学校之后,又一“巴萨元素”来到青岛。昨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前巴萨B队主帅乔迪·温亚尔斯签约,后者因此成为青岛黄海队史上的首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