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官方宣布队长曹轩离队 加盟一方补充中后场

来源:大连晚报
原标题:绿城宣布老队长曹轩离队他的下一站将是大连一方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队长曹轩离队,作为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曹轩自从2001年加盟绿城以来,已经效力了14年,为绿城出战232场,成为杭州绿城队史出场纪录第一人。而曹轩在离开杭州绿城之后的下一站将会是大连一方。

  作为杭州绿城青训体系的杰出代表之一,曹轩得到了杭州绿城的高度评价:“他是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十几年来,始终身披绿城队战袍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他对俱乐部的忠诚,被所有绿城球迷认可和喜爱。”

  引进曹轩补充中后场

  在本赛季结束后,大连一方便开始着手寻找适合目前球队打法的内外援。按照球队的计划,球队将在内援方面重点补充中后场实力,外援则偏重于中前场。在上个赛季的引援中,效力于长春亚泰的老队员王万鹏作为巴克曼的搭档,从效果看,还是不错的。在巴克曼已经确定离开一方之后,寻找另外一名中后卫人选就显得比较慎重。

  这个时候大连一方找到了大连籍球员曹轩,希望可以说服他回家乡效力。曹轩在权衡过后决定“落叶归根”。根据曹轩在杭州绿城几百场比赛的出场经历就不难看出,曹轩拥有不错的防守能力。他的到来可以提升大连一方后防实力。

  尽管曹轩的转会没有得到大连一方的官方宣布,不过这早就不是公开的秘密。

  为了家庭选择回家乡踢球

  曹轩在接受杭州媒体的采访时曾经表示,他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在杭州踢球这十几年,回家的时间总是很少。就在上个赛季他成家之后,妻子也决定将工作辞掉,去杭州陪他,这让他非常感动。

  但是就在赛季结束之后,曹轩结婚的前几天,大连一方来和他联系,这支家乡球队的邀约,让他有了新的考虑。

  离家15年了,确实该回去照顾一下家里了,“父母年纪都很大了,原本我一年回去很少时间,每一次回去他们都老一点。”曹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他太太也是大连人,太太的父母也在大连,如果他们夫妻呆在杭州实在是鞭长莫及。

  但是如果顾及了家里,就要割舍和绿城的这份情谊了。

  “绿城老板是真心做足球,一直支持球队,再困难,没欠过我们一分钱,工资都按时发。有了他我才有之后的发展。老板的这份情,我必须要报答。所以现在要走了,老板这一关实在是有点难过。”曹轩表示,不过既然离开了,他下一个目标就是要回大连好好踢球,在场上尽自己的一份职责。

  曹轩

  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日:1985年7月2日

  身高:185cm

  体重:75公斤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03328.shtml report 1162 本报记者于洋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队长曹轩离队,作为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曹轩自从2001年加盟绿城以来,已经效力了14年,为绿城出战23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