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热力江谩骂裁判遭篮协处罚 停赛1场+罚款2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篮协公布了对于西热力江在27日的比赛中谩骂的处罚结果。西热力江将面对停赛一场的处罚,而除了停赛外俱乐部还将被罚款2万元

  篮球字〔2015〕1052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5年12月27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三轮第230场,天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新疆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2分44秒时,主裁判判罚新疆队20号球员西热力江阻挡犯规,判罚正确,西热力江随即转身对第二助理裁判员进行谩骂,被判罚技术犯规;之后,西热力江不顾队友的劝阻,继续辱骂第二助理裁判员,被立即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西热力江离场经过球队席区域时,面向场内再次辱骂裁判员,其不文明的行为有损职业球员的形象,给联赛带来了恶劣的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新疆广汇俱乐部球员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常规赛第25轮),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5年12月2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03442.shtml report 1508 视频-西热不满判罚言语过激连吃两T被罚出场-->北京时间12月29日,篮协公布了对于西热力江在27日的比赛中谩骂的处罚结果。西热力江将面对停赛一场的处罚,而除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