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双卡斯比36分9三分 勇士擒国王主场1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勇士122-103轻取国王,将开季后的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了15场,同时他们跨赛季的(常规赛)主场连胜数则达到了33场。

  全场具体比分:29-27、32-31、14-32、28-32(国王在前)。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此役发挥出色,尽管本场首节,他一分未得,创下了赛季的一项尴尬纪录。但接下来的比赛,萌神却展现出自己的高效,仅用了三节就轰下23分14篮板10助攻的华丽数据,生涯第6次,本赛季第1次砍下三双。此外,14个篮板球,也创造了库里的个人生涯单场新高。

  后场搭档汤普森表现也相当不错,得到29分。另外,德拉蒙德-格林得到25分8篮板4助攻。

  国王这边,外线射手卡斯比大爆发,他半场就轰下26分,创下了生涯新高。全场,以色列人得到36分,三分球12投9中。9记三分球,不但创下了卡斯比本人的生涯单场新高,还追平了迈克-毕比在2007年3月26号创下的队史纪录。

  国王其他球员,盖伊得到17分8篮板,考辛斯仅得到7分。替补科里森13分11次助攻,朗多状态糟糕,全场仅得到4分2助攻。

  首节开打,克莱-汤普森、格林先后砍分,勇士6-0领先。此后,国王攻势有所起色,但勇士凭借汤神的出色发挥,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随着汤神跳投命中,勇士将分差拉大到10分。但之后,国王多点开花,打出10-0的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抹平了。单节结束前,凭借科里森两罚全中,国王反倒领先了2分。

  次节,场上演出好戏。本节中段,国王的卡斯比大爆发,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但对手的疯狂,却激发出了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的斗志。于是,进入半场前最后3分多钟,他与卡斯比展开对飙。期间,库里连中5个三分球,独揽17分,卡斯比这边也是毫不含糊,连进4个三分。随着科里森跳投再进,国王半场结束时61-58依旧领先。

  但易边后,勇士强队本色开始显现。尤其是库里,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不断为队友送出妙传。此外,他的篮板球也频频入账。三节战至2分51秒,库里妙传格林射中三分,由此交出了本场第10次助攻,成功砍下三双。而此时,国王落后已达到14分之多。接下来,勇士继续穷追猛打,三节战罢,以90-75领先国王。

  末节,眼见大局已定,勇士提前将库里换下。但即便如此,金州众替补依然在不断扩大优势。麦卡杜暴扣得手,勇士领先达到20分,胜负悬念基本失去。最终,勇士122-103轻取国王,将开季后的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了15场,同时他们跨赛季的(常规赛)主场连胜数则达到了33场。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卡斯比、考辛斯、麦克利摩、朗多

  勇士首发阵容:布兰登-拉什、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10778.shtml report 224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勇士122-103轻取国王,将开季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