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亚冠BIG4出炉 东京FC进资格赛或与江苏同组

来源:上港队报
 

  今天下午,本赛季日本天皇杯的半决赛全部结束。

  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凭借宇佐美贵史的梅开二度,3:0轻取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报了联赛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J联赛第三名球队浦和红钻通过加时赛1:0力克柏太阳神,晋级决赛。

 

  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的天皇杯决赛将在2016年1月1日进行。

  J联赛参加新赛季亚冠的四支球队也全部产生——2015赛季前四名广岛三箭、大阪钢巴、浦和红钻和东京FC。

 

  其中第四名东京FC将从资格赛季打起,晋级小组赛的话会和中超的足协杯冠军江苏队同组。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小组赛的对手就看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的天皇杯决赛结果,谁拿下冠军,谁就进入G组,也就是上港队通过资格赛后的那个小组。

  而输掉天皇杯决赛的球队将进入H组,遇上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38618.shtml report 2032 今天下午,本赛季日本天皇杯的半决赛全部结束。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凭借宇佐美贵史的梅开二度,3:0轻取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报了联赛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在另外一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