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无伤号备战北控 主帅:不考虑连胜场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襄荷

  北京时间12月29日 山东男篮主场备战与北京北控的比赛,全队目前没有伤号,睢冉和丁彦雨航也都正常参加了备战训练,球队在七连胜后,全队的氛围也不错,队员们在训练时候有说有笑。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因为手术缺席了体测的年轻中锋徐煜峰,最近开始了训练。用他自己的话说,“最近首先要准备好过体测,才能有机会在今年的联赛中获得登场比赛的机会。”

  依靠比斯利关键罚球加盖帽,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天津,之前面对佛山,球队也是涉险过关。对此,山东男篮主帅凯撒也表示,球队虽然最近连战连胜,但是问题并不少,甚至可以说问题非常多,比如场上比分领先时候的松懈,都需要全队去总结和改变。

  展望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我们要努力,克服上几轮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然后力争拿下对手,现在不要考虑连胜的问题。”主帅凯撒表示。

  如今的山东男篮成绩不错,已经进入前四,但排名后面追赶的球队并不少,而且可以看出,外援比斯利和杰特在不少关键比赛时候的表现决定了球队的胜负,因此保证季后赛名额甚至着眼季后赛,山东男篮确实还有很多功课要做。(襄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40983.shtml report 498 北京时间12月29日山东男篮主场备战与北京北控的比赛,全队目前没有伤号,睢冉和丁彦雨航也都正常参加了备战训练,球队在七连胜后,全队的氛围也不错,队员们在训练时候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