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岁普莱尔无退休意愿 超40个球场设计遍布全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2月29日,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用一个又一个的大满贯奖杯征服了世界高坛。如今已经80岁的他依然没有停下自己向前的脚步,目前他在好几个国家都有新球场在建。今年是普莱尔实现全满贯的50周年,回顾他这一路走来,似乎这位80岁的南非人还没有一点退休的打算。

  今年,黑骑士的设计团队在全球开花,在印度、意大利、美国、刚果、中国、秘鲁和越南都有业务。加里-普莱尔的签名球场很有特点,它们的距离都不会太长,对于那些还处在学习阶段的球手同样适合,如今在五个大洲有超过40个项目正在设计或者建设。

  “普莱尔在全球的影响力和丰富的球场设计经验让我们可以放开眼界,关注遍布全球的新兴市场。”加里-普莱尔设计团队的会长斯科特-费雷尔说。“当你的领导是一位全球级的领军人物,并且依旧活跃在镜头前时,传统市场的衰退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和冲击。”

  在普莱尔团队众多的设计中,美国绿蔷薇的这一项是最令人称道的。加里-普莱尔、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德-帕尔默和李-特维诺第一次为了举办一届大满贯赛事,站在了这座锦标级球场的18洞上。这四位高尔夫传奇设计球场加起来有1000多座,他们无疑是高尔夫最好的代言人。

  在普莱尔的家乡非洲,黑骑士的团队被任命在刚果共和国设计他们国家的第一座锦标级球场。在遥远的东方,越南和中国都成为了高尔夫的新兴市场,与此同时,加里-普莱尔的设计还在东方遍地开花,他的足迹已经去到了东南亚地区。

  除了设计新球场之外,还有不少职业巡回赛都曾登陆过加里-普莱尔设计的球场。这今年,加里-普莱尔慈善邀请系列赛都曾在他设计的球场上举办过,吸引了像汤姆-沃森、安妮卡-索伦斯坦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罗南-基汀这样的明星。这一系列的世界级慈善赛事在2015年,为贫困儿童筹得了100多万美元善款,预计在2016年还会有6场赛事。普莱尔基金会也将向筹集100万美元善款这个目标努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59841.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12月29日,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用一个又一个的大满贯奖杯征服了世界高坛。如今已经80岁的他依然没有停下自己向前的脚步,目前他在好几个国家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