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钢巴妖锋:若与恒大同组不介意 盼明年亚冠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 今天下午,第96届日本天皇杯的半决赛全部结束。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凭借宇佐美贵史的梅开二度,以3:0完胜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报了联赛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大阪钢巴的前锋、日本国脚宇佐美贵史的妻子本月24日诞生一名千金,女儿也给他带来好运气:26日与鸟栖队的天皇杯1/4决赛中,时隔三个月之久破门;今天与广岛三箭队的半决赛,宇佐美梅开二度,帮助钢巴队进军决赛。连续两场比赛进四球,令宇佐美喜上眉梢,表示本赛季钢巴队在多个重要比赛都是离冠军一步之遥,其中最遗憾的是亚冠联赛中败给了广州恒大队,仅止步于四强。谈到1月1日和浦和红钻进行的天皇杯决赛,宇佐美表示了必胜的决心:“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也是2016年新年的首战,希望结果是能让大家展开笑颜的,我也会为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

  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的这场天皇杯决赛的结果,也关系着2016年亚冠小组赛的对阵形势,这场比赛的败者将进入H组,与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同组。不过对于是否与恒大同组,宇佐美显得很坦然,称不介意小组赛就与恒大碰面:“今年的亚冠联赛败给恒大,未能代表日本的球队拿到亚冠冠军是钢巴队今年最大的遗憾。所以明年希望可以复仇恒大,证明钢巴的实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61117.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第96届日本天皇杯的半决赛全部结束。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凭借宇佐美贵史的梅开二度,以3:0完胜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报了联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