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将转让50%股份 球队名称色调队徽仍保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29日,有消息称,中信集团已经同意转让国安俱乐部50%的股份,以谋求俱乐部取得更大的发展。不过中信集团对出售股份也有着自己的条件,那便是国安的名称、绿色的主色调和队徽LOGO不能变。至于国安出售股份将向着何种方向发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国安迄今只拿到过1次顶级联赛冠军,但却长时间保持在联赛一流强队的行列,同时也是除恒大外战成绩最稳定的球队。国安能够长时间取得如此的成绩,也同中信集团的支持分不开的。据悉,这些年中信集团为国安的投入,累积已经超过20亿元。

  由于面临着民企和私企的竞争,也令国安为首的国企举步维艰。目前中超各队的投入与日俱增,土豪俱乐部越来越多,这也令国安欲要取得佳绩倍感艰难。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中信集团决定将国安改革成为股份制俱乐部,并且同意其他企业收购国安50%的股份。

  目前谈判仍然正在进行当中,究竟谁会成为国安的新股东,则仍然是个未知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63261.shtml report 1179 国安队庆日发官方海报风雨23载生日快乐北京时间12月29日,有消息称,中信集团已经同意转让国安俱乐部50%的股份,以谋求俱乐部取得更大的发展。不过中信集团对出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