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止步前八赛季目标落空 联赛最终排第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原标题:北汽止步前八赛季目标落空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昨晚展开第二阶段八强战末轮比赛。虽然北汽在首局30比28艰难取胜,但天津随后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18逆转取胜。凭借此胜,天津队锁定第二阶段的第二名。而北汽则以5胜9负的成绩位列第七名,主帅加提蓬赛季前定下的四强目标也成为泡影。

  今年,北汽俱乐部不仅签下阿塞拜疆主攻阿加耶娃、塞尔维亚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和自由人塞比奇3名外援,由泰国著名教练加提蓬领衔的泰国籍教练团队也多达3人。但昨天比赛前,北汽以5胜8负列复赛积分榜第七,实际上已经无缘季后赛四强。

  这样北汽女排昨晚的比赛,堪称“为荣誉而战”。加提蓬曾表示,他依然看重比赛,希望获得一场胜利,“我们本赛季制定的目标是晋级四强,但因为第一阶段打得不好,最终没能实现。但我还是希望全队可以抓住每场比赛的机会去磨合提高,特别是在技术环节。天津队本赛季非常有希望拿冠军,所以我们特别重视与这样的对手比赛。天津队的防守非常好,但我们依然有取胜的决心,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高水平。”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面对卫冕冠军八一深圳,拼发球带拦防的战术奏效,以3比1力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比12、25比16、21比25和25比22。江苏10胜4负斩获25分,胜场占优连续第二年荣膺常规赛冠军。

  至此,本赛季四强也已全部产生,排名依次为江苏、天津、八一和上海,她们将争夺本赛季的一到四名。半决赛将在江苏与上海、天津与八一之间展开。

  另据了解,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女排虽然杀进了四强,但主教练何炯却辞职了,而老帅张立明则接过帅印带领上海女排继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30/content_174419.htm?div=-1 report 905 本报讯(记者褚鹏)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昨晚展开第二阶段八强战末轮比赛。虽然北汽在首局30比28艰难取胜,但天津随后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