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宣布血布赛季报销 左膝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这意味着,血布赛季报销,将缺席15-16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太阳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布莱索此次康复疗程很漫长,要到16-17赛季训练营开始前才能完全恢复篮球相关训练。

  现年26岁的血布是在上周日太阳队主场告负76人队中受伤的。血布赛季报销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因为根据之前的消息,血布将缺阵至少6周,也就是全明星周末后(2016年2月)有机会复出。显然,今天手术的结果比预期要坏。

  布莱索双腿膝盖如今都受过重伤。2011年,当时还在快船队效力时,布莱索右膝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后导致11-12赛季报销。2014年1月,布莱索再度右膝受伤,结果他通过手术摘除了部分半月板,为此休战10周。

  2014年夏天,布莱索签下大合同,与太阳队完成5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这一次,布莱索的左膝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对太阳队来说,血布的赛季报销令球队雪上加霜!

  本赛季布莱索一共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20.4分6.1助攻4.0篮板2.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5.3%。

  太阳队近况令人堪忧,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已到了下课的边缘。球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21负,排在西部第1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2980308.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这意味着,血布赛季报销,将缺席15-16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太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