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篮网启动交易 魔兽+劳森换洛佩兹+单打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未来有可能和篮网进行一笔大交易。火箭方面送出泰-劳森、克里-布鲁尔和德怀特-霍华德三将,从篮网换来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

  众所周知,本赛季开打至今,火箭的状态相当起伏,一方面,球队今夏引进的控卫泰-劳森表现低迷,始终没有融入球队;另一方面,内线大闸霍华德受到身体和心理双重因素的影响,竞技水平也跌到了生涯最低谷。

  在如此大背景下,近期有关火箭将开启交易的流言不断被传出。尽管,火箭交易的愿望强烈,但放眼整个联盟,真正有意愿、有能力接手劳森和霍华德的球队,却是寥寥无几。不过《yibada》却刊载文章认为,东部的篮网队是个例外。

  本赛季,篮网开启了重建模式,但由于没有明夏的选秀权,球队想要补强,唯一的方式只能通过交易。如今在篮网队中,乔-约翰逊手握到期合同,有一定的交易价值,而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状态不错,或许也符合火箭内线换血的需求。

  《yibada》的消息称,火箭送出泰-劳森、克里-布鲁尔和德怀特-霍华德三将,从篮网换来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将很可能是一个比较可行的交易方案。

  而另一家美国媒体《nvonews》同样报道了这一交易传闻,文章中同时认为,一旦这笔交易成型,对于火箭和篮网有可能是双赢的。篮网在得到霍华德、劳森后,内线防守和外线火力都将得到提升。

  至于火箭这边,布鲁克-洛佩兹和哈登则有望构成全新的内外线组合。尽管生涯至今,洛佩兹存在不小的伤病隐患,但是从数据上来看,他如今的状态,相比于之前2年,却有了明显的回升。

  当然,坊间流传的交易方案还不止一种,有消息称,为了送走霍华德,火箭还可能与尼克斯和鹈鹕进行一笔三方的运作。具体计划是火箭从鹈鹕得到莱恩-安德森、阿西克,从纽约获得卡尔德隆、德里克-威廉姆斯;而尼克斯则得到霍华德;至于鹈鹕方面,则得到火箭的泰伦斯-琼斯、KJ-麦克丹尼尔斯,以及纽约的奥奎因和罗宾-洛佩兹。

  综合来看,三支球队的确能从这样一个交易方案中各取所需,但要指出的是,由于牵扯球员太多,此交易的复杂性和实现难度也是显而易见的。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2988465.shtml report 1397 北京时间12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未来有可能和篮网进行一笔大交易。火箭方面送出泰-劳森、克里-布鲁尔和德怀特-霍华德三将,从篮网换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