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世界第9成缺席澳网第三人 英国悍将顶替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年澳网公开赛组委会在推特上宣布,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法国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因伤缺席下赛季的澳网比赛,英国选手凯尔-埃德蒙将会替代加斯奎特的空缺。

  加斯奎特是在本月的一次表演赛中受伤的,他曾在温网中打入四分之一决赛,美网打入半决赛。此外,其在澳网的最佳成绩是第四轮,法国人曾经四次止步于此。

  2016年澳网公开赛将于2016年1月18日开战,此前,胡安-摩纳哥以及科基纳吉斯两位选手已经确定缺席下赛季澳网,加斯奎特是第三位告别澳网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2989530.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年澳网公开赛组委会在推特上宣布,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法国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因伤缺席下赛季的澳网比赛,英国选手凯尔-埃德蒙将会替代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