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爱!梅西私下赞助10妖星 曼联1小将+蓝军2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塞罗那全队昨日进行日常训练课时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叫做甘珀的女球迷在诺坎普球场与偶像梅西完成合影,而拍照的摄影师则是内马尔,巴萨两大巨星联手帮助这位女球迷完成了一个心愿。

  一名足球记者现场见证了这一幕,并且在更新推特时写道:“摄影师内马尔,梅西在训练后和他的粉丝合影留念,今天......内马尔担任摄影师。”

  巴萨两大巨星如此“亲民”的举动立刻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走红,而梅西与内马尔的亲密关系则再次得到了无声的证明。

  另外梅西在场外还赞助了10名青年球员,在自己的推特上,梅西写道:“祝贺阿列克谢-米尔安楚科,作为梅西的赞助者之一,他拿到了俄超最佳新人的奖项。”这名叫做阿列克谢-米尔安楚科的球员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他从去年9月开始就接受梅西的个人赞助,小跳蚤在这名年轻球员的职业生涯中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除了阿列克谢-米尔安楚科之外,梅西发起的“Backed by Messi”团队中接受小跳蚤赞助的其他9名球员,大部分人都是前锋或者攻击型中场。

  附:“Backed by Messi”团队名单

  阿列克谢-米尔安楚科 俄罗斯 (莫斯科火车头)

  罗伯特-肯尼斯 巴西 (切尔西)

  麦克斯-韦科内特 法国 (里昂)

  雷米博加 法国 (切尔西)

  阿库西奥 意大利 (巴勒莫)

  詹姆斯-威尔逊 英格兰 (曼联)

  蒂莫-维尔纳 德国 (斯图加特)

  扎尔德斯 美国 (洛杉矶银河)

  马科斯-洛佩斯 葡萄牙 (摩纳哥)

  谢尔顿 美国 (纽约城)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2998202.shtml report 1600  巴塞罗那全队昨日进行日常训练课时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叫做甘珀的女球迷在诺坎普球场与偶像梅西完成合影,而拍照的摄影师则是内马尔,巴萨两大巨星联手帮助这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