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受腿伤影响未参加训练 萌神恐缺席德州两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受到腿部伤病困扰,根据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库里可能会缺席接下来两场和小牛队以及火箭队的比赛。

  库里希望能够参加比赛,但是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库里腿部是有一些问题,但不是小腿扭伤。

  圣诞大战勇士和骑士比赛当中,库里在第二节刚打了四分钟,就因小腿伤进入更衣室进行治疗,不过库里随后回到赛场打完圣诞大战。事实上圣诞大战之前勇士和爵士比赛中,库里上篮过程中受到对方球员胡德侵犯,赛后勇士队训练师特别检查了库里腿部情况。

  库里本赛季场均上场34.8分钟得到30.5分5.7个篮板6.4次助攻51.1%投篮命中率44.6%三分球命中率。勇士队接下来两场比赛分别是31日和1月1日客场背靠背比赛,连战达拉斯小牛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目前战绩为29胜1负。

  据透露,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和费斯图斯-埃泽利今天也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勇士队两大伤员哈里森-巴恩斯和巴博萨因伤未跟随球队参加客场之旅,不过主教练斯蒂芬-科尔加入球队的德州之旅。

  勇士队下一个对手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赞誉库里,“库里改变了比赛方式,他在改变这项运动未来的比赛方式,这是历史性的。看他比赛真是令人赞叹,在联盟里以前真没见过他这种比赛方式。”

  卡莱尔继续说:“他所做的就像史蒂芬-乔布斯,乔布斯改变了我们生活方式,他和盖茨都做到了,库里也在改变篮球的比赛方式。”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01191.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受到腿部伤病困扰,根据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库里可能会缺席接下来两场和小牛队以及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