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多名球员传出离队传闻 高层:启用后备人才

来源:钱江晚报

  在成功保级之后,杭州绿城进入了备战新赛季的状态,然而包括曹轩、顾超等一批球员的离队消息,也让大家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产生了担忧。与此同时,中超的转会价格却在各大豪门持续烧钱的大环境下节节上升,如此一来,一直精打细算的绿城,接下来的日子可能并不太好过。

  绿城的后防线在下赛季开始前要经历一次大洗牌已经不是新闻了。球迷们刚刚在一片“致青春”的感慨中送走了在绿城效力15年的后卫曹轩,据记者了解,老将范晓冬的合约也将到期,即将离队加入其他俱乐部。而队中两名前国脚顾超和王林,一直都有加盟其他球队的传闻。此前就有消息传出,顾超会以4000万到5000万的价格转会江苏苏宁。

  目前唯一引进人员的消息是根据重庆当地媒体的爆料,30岁的重庆力帆替补门将张磊在和球队的合同到期后,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绿城。

  这边,绿城忙着填补几员大将离开之后后防线的空缺;那边,新赛季转会市场的大门都还没有正式打开,转会市场上传出的各种小道消息让人忧心忡忡。

  还记得在半年前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江苏舜天队的孙可以6600万身价刷新本土球员的转会费纪录。现在看来,孙可的转会纪录即将成为历史。

  目前已经完成的转会中,国足边缘人姜宁从广州富力转投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转会费超过5000万。江苏苏宁国脚任航的转会费已被炒到了8000万,该队另一名国脚吴曦转会费可能要接近亿元大关。广州富力中卫于洋挂的转会价格是9000万,这是中国足球史上迄今第一高价。

  连上海上港队中几乎无法进入大名单的郑达伦,都传或以近2000万的身价转会中甲大鳄天津权健。难怪有人感慨,如今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不掏出2000万以上的价格,无法带走一名像样的球员。

  在谈论后防线的补足问题的时候,绿城俱乐部某高层曾经和记者说,他们会有两手准备:“会到市场去找,也会启用有能力有潜力的后备人才。”

  但是看看如今转会市场如此疯狂的状态,手头并不充裕的绿城恐怕也只有在自由球员身上动动脑筋,想要二手市场拣便宜货,可能性不大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10778.shtml report 932 在成功保级之后,杭州绿城进入了备战新赛季的状态,然而包括曹轩、顾超等一批球员的离队消息,也让大家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产生了担忧。与此同时,中超的转会价格却在各大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