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纽卡名宿突发心脏病去世 曾夺欧洲杯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纽卡官网悼念名宿
纽卡官网悼念名宿


  北京时间12月30日,英超球会纽卡斯尔在官网上悲痛的宣布,前捷克国门帕维尔-斯尔尼塞克因跑步时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7岁。

  “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因为我们得知前纽卡斯尔守门员帕维尔-斯尔尼塞克今天去世(12月29日)。上周,帕维尔在祖国捷克,他心脏骤停后被送至医院,并持续昏迷,他的家人一直伴随着他的身边。尽管他的医疗团队尽了最大努力,但帕维尔的生命还是无可挽回,最终不得不关掉他身旁维持他生命延续的仪器。帕维尔享年47所以。”纽卡斯尔在官网上写道,“帕维尔-斯尔尼塞克曾两度效力于纽卡斯尔,第一次是在1991年到1998年,第二次是在2006年到2007年,一共代表喜鹊出场190次。”

  帕维尔-斯尔尼塞克的经纪人史蒂夫-雷斯透露,前纽卡斯尔守门员是因为跑步时导致心脏骤停,“就在10天前,他在纽卡斯尔有过短暂停留,然后他回到祖国陪伴家人,他现在是布拉格斯巴达的守门员教练,他的工作很繁忙。圣诞节前,斯尔尼塞克外出慢跑,再也没能回家,他因为心脏骤停摔倒。他被立即送往医院,医生希望能让他苏醒。圣诞节期间,帕维尔一直仪器维持生命延续,他的家人一直陪伴着他。昨天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医生为他做了CT,发现他的脑部情况很不好,他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心痛的决定,也就是关掉生命保障系统,这使得帕维尔在英国时间晚10点02分去世。”

  得知这一噩耗后,纽卡斯尔名宿希勒在社交网络上写道,“非常、非常悲伤失去我的朋友、我的前队友帕维尔-斯尔尼塞克,在这个糟糕的时刻,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同在。”前纽卡斯尔门将史蒂夫-哈珀也写道,“一个美丽的心灵过早离开了这个世界,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帕维尔-斯尔尼塞克除了在纽卡斯尔踢过球外,还在谢周三、布雷西亚、朴茨茅斯以及西汉姆等球会效力过,2007年在纽卡斯尔宣布挂靴。斯尔尼塞克曾代表捷克出战49次,随队获得1996年英格兰举办的欧洲杯亚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13526.shtml report 1630 纽卡官网悼念名宿北京时间12月30日,英超球会纽卡斯尔在官网上悲痛的宣布,前捷克国门帕维尔-斯尔尼塞克因跑步时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7岁。“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