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热点:曝哈登分手原因 库里因腿伤缺席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与科勒分手原因曝光:他开始相信卡戴珊诅咒

  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今年圣诞节前夕,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甩掉了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如今两人分手的原因曝光,除了异地恋之外,还有哈登害怕“卡戴珊诅咒”。

  还记得吗?在凯文-麦克海尔下课后,他的妻子曾在社交媒体上提到过“卡戴珊诅咒”。现在,这是哈登最害怕的东西。所谓的“卡戴珊诅咒”,是指任何与卡戴珊家族沾染关系的职业体育运动员,都不会有好的下场。

  拉马尔-奥多姆就是最好的例子,一度因吸食毒品生命垂危。尽管目前处在康复期,但身体很难完全恢复。还有克里斯-亨弗里斯,他与金-卡戴珊有过一段72天的短暂婚姻。离婚后,亨弗里斯状态一落千丈。

  2.库里受腿伤影响未参加训练 萌神恐缺席德州两战

  《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受到腿部伤病困扰,根据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库里可能会缺席接下来两场和小牛队以及火箭队的比赛。

  库里希望能够参加比赛,但是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库里腿部是有一些问题,但不是小腿扭伤。

  圣诞大战勇士和骑士比赛当中,库里在第二节刚打了四分钟,就因小腿伤进入更衣室进行治疗,不过库里随后回到赛场打完圣诞大战。事实上圣诞大战之前勇士和爵士比赛中,库里上篮过程中受到对方球员胡德侵犯,赛后勇士队训练师特别检查了库里腿部情况。

  3.太阳宣布血布赛季报销 左膝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

  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这意味着,血布赛季报销,将缺席15-16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太阳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布莱索此次康复疗程很漫长,要到16-17赛季训练营开始前才能完全恢复篮球相关训练。

  现年26岁的血布是在上周日太阳队主场告负76人队中受伤的。血布赛季报销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因为根据之前的消息,血布将缺阵至少6周,也就是全明星周末后(2016年2月)有机会复出。显然,今天手术的结果比预期要坏。

  4.传火箭篮网启动交易 魔兽+劳森换洛佩兹+单打乔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未来有可能和篮网进行一笔大交易。火箭方面送出泰-劳森、克里-布鲁尔和德怀特-霍华德三将,从篮网换来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

  众所周知,本赛季开打至今,火箭的状态相当起伏,一方面,球队今夏引进的控卫泰-劳森表现低迷,始终没有融入球队;另一方面,内线大闸霍华德受到身体和心理双重因素的影响,竞技水平也跌到了生涯最低谷。

  在如此大背景下,近期有关火箭将开启交易的流言不断被传出。尽管,火箭交易的愿望强烈,但放眼整个联盟,真正有意愿、有能力接手劳森和霍华德的球队,却是寥寥无几。不过《yibada》却刊载文章认为,东部的篮网队是个例外。

  本赛季,篮网开启了重建模式,但由于没有明夏的选秀权,球队想要补强,唯一的方式只能通过交易。如今在篮网队中,乔-约翰逊手握到期合同,有一定的交易价值,而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状态不错,或许也符合火箭内线换血的需求。

  5.林书豪:在黄蜂比在湖人开心 已向科比送去祝福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黄蜂队108-98击败湖人队,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造访夏洛特,也是林书豪今夏离开洛杉矶后首次面对旧主。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坦言在黄蜂队远比在湖人队开心。

  “许多人告诉我,‘嘿,伙计,你在场上的笑容比过去多了很多,’我在这里很开心,享受着打球的乐趣,”林书豪说道。

  上赛季在湖人队,林书豪过得并不顺心,从首发降至替补,而且紫金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不喜欢林书豪的防守。好在,这一切都过去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28524.shtml report 2395 北京时间12月3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与科勒分手原因曝光:他开始相信卡戴珊诅咒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