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生日砍34分乐福14板 骑士胜掘金客场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丹佛,这是骑士队客场背靠背比赛第二场,昨天骑士队刚在客场击败太阳队结束两连败,控卫凯里-欧文休战。掘金队近况不佳,近六场比赛仅取胜一场。

  今天是詹姆斯31岁生日,詹皇全场表现出色砍下34分,全场比赛骑士对掘金具有绝对优势,最终以93-87击败掘金。

  四节比分:26-21,27-21,19-20,21-25.(骑士在前)

  骑士队中詹姆斯24投13中34分6篮板,香波特16分,乐福8分14篮板,JR史密斯11分。掘金队中巴顿29分7篮板,法里德9分8篮板。

  詹皇7分乐福刷篮板

  骑士队开场手感不错,詹姆斯、JR和乐福打出9-4开局,詹皇表现突出,跳投从容。汤普森从法里德头上抢下篮板,补篮得分,随后汤普森又在篮下单打成功。骑士替补莫-威廉姆斯、莫兹戈夫和香波特打出6-0,骑士26-18领先。掘金约基奇打三分还以颜色,掘金21-26落后。莫兹戈夫压哨三分不中,骑士队领先五分结束首节。

  詹皇犀利暴扣

  第二节掘金队曾将分差缩小到27-30,这个时候詹姆斯站出来,他先助攻香波特命中三分球。随后勒布朗暴扣得分,90秒内连中四球连砍8分,骑士41-30领先。掘金队靠巴顿和洛文吉单打独斗零星得分,乐福篮下连得四分后,骑士51-36领先达到两位数。掘金利用骑士松懈打出6-0,掘金42-51落后。香波特压哨上篮得分,骑士53-42领先结束半场。

  史密斯砍下8分

  第三节上来法里德篮下强打得四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詹姆斯加强进攻,被法里德从背后推倒两罚全中,随后他又连得四分。詹皇这段精彩进攻后,骑士61-46领先。JR小抛投得分,骑士维持十分左右领先。JR和香波特组成的第二阵容发挥让乐福、詹皇有充分休息时间,本节结束骑士72-62领先。

  詹皇折叠反手暴扣

  詹皇带动骑士进攻,勒布朗跳投得分后,香波特抢断反击扣篮,骑士77-63领先。乐福手感不佳,詹皇依靠罚球继续为骑士保持领先优势。汤普森篮下打亚瑟“2+1”成功,骑士84-73领先。最后三分钟掘金曾使用“砍汤普森”战术,汤普森四罚一中。香波特抢断传球詹姆斯,詹皇折叠式反手暴扣得分,随后詹皇抢断单手暴扣,骑士队奠定胜局,最后骑士93-87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

  骑士:乐福、詹姆斯、汤普森、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

  掘金:法里德、洛文吉、帕帕尼古拉乌、尼尔森、哈里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29869.shtml report 22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丹佛,这是骑士队客场背靠背比赛第二场,昨天骑士队刚在客场击败太阳队结束两连败,控卫凯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