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半场缴械88-110负北京 吞11连败北京9连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已经遭遇10连败的佛山农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挑战。最终佛山队以88∶110惨败,他们仅仅支撑了两节比赛就缴械投降。连续11场比赛失利,也刷新了他们本赛季的连败纪录。

  此前,佛山队已经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次10连败,而北京队则收获9连胜。双方交锋史上,佛山队以3胜8负处于下风,他们想避免刷新本赛季的最长连败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双方赛季首次交手时,佛山队在客场和北京队抗衡了整整三节时间,如果不是最后一节频繁失误比分被拉开,佛山队本来有机会爆冷获胜。

  这本应激励佛山队在主场力拼北京,没想到佛山队仅仅坚持了半场之后便缴械投降。上半场落后7分,在第三节防守崩盘,佛山队让北京队单节拿下42分。带着22分劣势进入末节的佛山,最终也无力回天。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31832.shtml report 384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已经遭遇10连败的佛山农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挑战。最终佛山队以88∶110惨败,他们仅仅支撑了两节比赛就缴械投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