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缺席训练赴医院检查 杜锋:迪奥古状态差

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王晨征

  本报天津电 在持续三轮的不胜阴霾中,今日广东宏远继续客场旅程,将迎来天津队的挑战。虽然对手眼下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但对于华南虎而言,由于主力伤病、状态低迷,此役困难依然不小,要想走出这段不期而至的坎坷,津门一战必须全员奋起。

  结束在青岛的郁闷一战后,本周一华南虎抵达天津,球队就地休整,昨日上午前去比赛馆进行了训练。有伤在身的拜纳姆并未和球队一起,而是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确定伤情,其余球员着重进行了攻防两端的战术演练。对于现在的情况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已经再没有任何懈怠的理由,不论面对哪个对手。

  “情况确实不太好,拜纳姆身体还是有伤病,这点的影响很直接。现在CBA球队的双外援基本每场都是50分以上,我们这里一个有伤,迪奥古的状态也欠佳,球队压力很大。国内球员这时候应该勇敢站出来帮助球队,特别是整体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球队近况不佳,作为主教练的杜锋肩头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展望今天的比赛,他直言球队需要做出积极改变,“比如在后卫线,陈江华的腿肿得非常厉害,让他打30分钟不现实,周湛东第二年出战自己也有压力,肯定要求大家发挥出更多能量。”

  对手方面,天津队近期状态回升,克劳福德的威力越发明显,上一场他打了不到25分钟便有37分进账,今晚宏远毫无疑问必须重点盯防。“防守一直都在强调,对重点人必须保持专注。上一场(青岛队)吉布森,周湛东开始防他还不错,但第二节换了人效果就比较不好。队里现在人员紧缺,大家必须全力帮助做好协防。这场对克劳福德,他的能力非常强,光靠个人防守势必很难控制,所以还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杜锋说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东莞日报 https://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51230&page=12 report 840 本报天津电在持续三轮的不胜阴霾中,今日广东宏远继续客场旅程,将迎来天津队的挑战。虽然对手眼下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但对于华南虎而言,由于主力伤病、状态低迷,此役困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