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联赛-青岛5-0横扫江苏 林丹李雪芮均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羽毛球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迎战江苏队,最终青岛队以5比0横扫取胜,江苏队惨遭3连败。

  鲁恺/马晋在首场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们在混双中以2比0(21比17、21比12)力克江苏队的康骏/董又榕,青岛队以1比0领先。惠夕蕊在第二场女子单打中和江苏队的何冰娇激战1小时1分钟,最终惠夕蕊以2比1(21比23、21比19、21比18)逆转获胜,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邱子瀚/刘小龙在男双较量中压制住江苏队的蔡赟/章思杰,两个21比19,子龙组合获胜,青岛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乔斌2比1险胜石宇奇,骆赢/骆羽击败成淑/熊梦静,青岛队以5比0横扫取胜,江苏队惨遭3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57800.shtml report 332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羽毛球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迎战江苏队,最终青岛队以5比0横扫取胜,江苏队惨遭3连败。鲁恺/马晋在首场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们在混双中以2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