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宣布正式签约刘毅 前毅腾后卫加盟京城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2月30日,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宣布第四签,前哈尔滨毅腾后卫刘毅加盟,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下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刘毅完成签约。刘毅1988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身高182cm,体重80kg,司职后卫。新赛季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转会至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刘毅曾于2008年入选U19国青队参加沙特亚青赛,2015赛季为哈尔滨毅腾队出场30场,是其后防线上一枚重要的棋子。刘毅本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北控,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同时,我要感谢哈尔滨毅腾队和段鑫指导对我的培养以及哈尔滨球迷对我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0091.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12月30日,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宣布第四签,前哈尔滨毅腾后卫刘毅加盟,官方公告如下:今天下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刘毅完成签约。刘毅1988年8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