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城市承办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高尔山风景区在列

来源:泡泡网

  全国8个城市承办“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高尔山风景区名列其中

  日前,记者从顺城区文体局获悉,“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高尔山风景区举办,本届公开赛是顺城区继承办“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后,又一次承办的国家级山地自行车赛事。

  12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确定了“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承办城市,其中抚顺名列其中。整个赛事大概历时一年时间,跨越江苏南京、常州、云南大理、安徽宣城、湖北蕲春、山西大同、江西赣州和辽宁抚顺8个城市。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各地方政府和体育部门承办的世界性专业与大众山地自行车赛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专业车队及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赛,比赛分为男、女专业组、精英组、大众组等组别,参赛人员将近4万人,为中国现阶段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山地自行车赛事。

  据了解,高尔山山地自行车赛道是全国第一条具有国际级标准的赛道。赛道全长4.7公里,设有卵石路、泥水路、木桩路、砂石路和高、低起伏的难度区,以及饮水区、维修区、服务区等,比赛所需的各种指示牌、警示牌清晰醒目,具备承办国家和洲际级比赛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2104.shtml report 585 全国8个城市承办“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高尔山风景区名列其中日前,记者从顺城区文体局获悉,“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高尔山风景区举办,本届公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