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万州举行冬泳赛 全长约2000米500余人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重庆万州举行冬泳赛 500余人横渡长江。冬日的江水虽然冷冽,有一群人却不惧严寒下水游泳。当天,重庆万州举行冬季横渡长江邀请赛,来自市内外5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据了解,此次冬季横渡长江邀请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个人赛、男女(混合)团体三组类别比赛。起点在万州区江南新区南滨路南滨公园,终点在北滨路南门口广场,全长约2000米。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有市内外超过50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来自重庆、四川、湖北、陕西、河南、贵州、山东等多个省市,其中万州本地有10支代表队90余人参赛。 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有男有女,其中不乏中老年人身影。选手们穿着泳衣,戴着泳帽、泳镜,开赛枪鸣声响起后,选手们奋力向终点游去。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万州区文化委员会、万州江南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打造三峡库区平湖群众体育运动特色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2661.shtml report 1044 重庆举行冬泳赛500余人横渡长江场面壮观近日,重庆万州举行冬泳赛500余人横渡长江。冬日的江水虽然冷冽,有一群人却不惧严寒下水游泳。当天,重庆万州举行冬季横渡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