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世报!小法老惨遭退货 米兰欲挖尤文铁卫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天才少年遭退货 米兰欲签乌拉圭铁卫

  近日,《意大利足球》网站曝出消息,被米兰租借到法甲摩纳哥队的意大利天才少年沙拉维将会被退货,米兰正在为他寻找新的下家。同时,米兰还开启了购买尤文中卫卡塞雷斯的计划。

  据报道,摩纳哥明确告诉红黑军团他们不会买断沙拉维。这位年轻的意大利人与摩纳哥的租借合同有一项特殊条款,那就是如果沙拉维在摩纳哥出场25次,那法国劲旅就必须花费1400万欧元买断他。如今沙拉维已经代表摩纳哥队参加了24场比赛,也就是说,摩纳哥方面不会再让小法老出场。这不禁让人想起昔日米兰与阿奎拉尼之间24场半的往事,2011年利物浦将阿奎拉尼租借至米兰,同样是赛季出场25次强制买断,结果米兰将葵花的出场数严格控制在24.5场,如今米兰也算反受其害。米兰主席加利亚尼现在正在为沙拉维寻找新的东家。据悉,有很多的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其中尤文是最想得到沙拉维的,他们一直在寻找可以顶替扎扎的球员。

  与此同时,米兰正在求购尤文中卫卡塞雷斯。在今年夏天时,尤文就打算和卡塞雷斯续约,但直到现在依旧没有完成续约,在球员薪资问题上,卡塞雷斯的经纪人与俱乐部产生分歧,从而导致谈判一直耽搁至今。卡塞雷斯现年28岁,他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并且不管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容他都可以适应。红黑军团打算在明年六月时签下卡塞雷斯,并且向他提供4年的合同。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3080.shtml report 1389 天才少年遭退货 米兰欲签乌拉圭铁卫近日,《意大利足球》网站曝出消息,被米兰租借到法甲摩纳哥队的意大利天才少年沙拉维将会被退货,米兰正在为他寻找新的下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