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亲证曼城队长休战1月 玻璃队魂成争冠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曼城队长再次伤停将缺阵一个月 

  根据英国《BBC》网站消息,曼城队长孔帕尼由于小腿受伤将会缺阵4周。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蓝月亮队长孔帕尼由于小腿受伤将会再一次面临长时间的缺阵。“这次受伤的是同一条腿,但是不同的部位。”佩莱格里尼说。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凌晨曼城与莱斯特城0-0战平,这是本赛季至今为止,蓝月亮在缺少孔帕尼的情况下第一场未失球的比赛。从九月份以来,孔帕尼由于腿部的伤势已经错过了11场联赛。他曾在10月底短暂回归,但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过后,比利时铁卫就再一次受伤。

  本赛季,孔帕尼对曼城的防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比利时中卫在场时,球队的丢球数、被射门次数均少于没有孔帕尼时。如今,蓝月亮队长将再一次休息一个月,曼城必须在这一个月中将防守的问题解决好,这样他们争冠的道路将会平坦很多。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68958.shtml report 1191 曼城队长再次伤停将缺阵一个月 根据英国《BBC》网站消息,曼城队长孔帕尼由于小腿受伤将会缺阵4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蓝月亮队长孔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