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利好!温格证实桑切斯复出 暗示冬窗掀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发布会证实桑切斯复出
温格发布会证实桑切斯复出

  北京时间12月3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一直对冬窗保持沉默的教授突然开口,他表示未来一个月肯定在转会市场上很忙,“我已经说过,我们的阵容有些单薄,所以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很忙!”由于阿森纳夺取半程冠军,在场记者提到枪手能否争冠,温格坦言有机会,“英超19轮战罢,你不能说我们没有机会,准确的说,我们有一个好机会。我们现在一切都很成熟,赛季末我们会告诉你们答案。实话实说,有一支球队比我们做的更棒,不过我们会为了冠军尽自己最大努力。”

  除了宣布买人和争冠外,温格还透露一个好消息,“大腿”桑切斯复出,“桑切斯将在下周回归,他有机会出战桑德兰的比赛。弗拉米尼也可以踢周六的比赛。威尔谢尔可能在二月底复出,也可能会早一点,能否参加欧洲杯?大赛六月份才开始呢。”日前,坊间疯传阿森纳已经签下埃尔内尼,转会费为500万英镑,双方签订一份周薪为5万英镑的合同,该球员被传已在巴黎接受阿森纳的体检;对于这条传闻,温格给予回应,“你们记者比我知道的多,很抱歉,此时此刻我们不能宣布任何事情。”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阿森纳冬窗首签便是埃尔内尼,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埃及队长,2013年1月加盟瑞士球会巴塞尔。自加盟巴塞尔以来,埃尔内尼各项赛事出场144次,打入10球,其中本赛季28场比赛打入6球助攻2次。在欧联杯小组赛两回合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埃尔内尼均有斩获,帮助巴塞尔一胜一平,从而保证小组赛头名晋级淘汰赛。由于卡索拉、阿尔特塔、科奎林以及罗西基均是长期病号,阿森纳在完成埃尔内尼的交易后,绝对还会收购中场。

  锋线的位置上,近日连传阿森纳冬窗可能收购卡瓦尼和埃尔南德斯,西班牙媒体《Don Balon》消息称,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私下谈到枪手绯闻目标时,呼吁小豌豆来投,这是给主帅温格指明方向?说实话,埃尔南德斯今夏从曼联转会至勒沃库森后,表现一直抢眼,虽然未能帮助药厂杀入欧冠16强,但他6场小组赛打入5球;据统计,27岁的墨西哥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4次,打入惊人的19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70614.shtml report 1741 温格发布会证实桑切斯复出北京时间12月3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一直对冬窗保持沉默的教授突然开口,他表示未来一个月肯定在转会市场上很忙,“我已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