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发文感谢国安和球迷:有美好回忆 永不忘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近日,韩国首尔FC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北京国安球员、黑山前锋德扬-达米亚诺维奇正式加盟首尔FC,这也是他继2013年离队登陆中超俱乐部之后,时隔两年重回老东家。

  12月30日,德扬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北京国安和支持他的球迷,他写道: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U CHINA AND ESPECIALLY BEIJING PEOPLE AND FANS for everything what u did for me and my family... . I spend unbelivable 2 seasons and i have so many nice memories. I will never forget u guys... Beijing Guoan (我想说,感谢中国,特别是北京的球迷,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我在这里已经有两个赛季了,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北京国安)。

  2007年德扬就开始参加K联赛的比赛,并曾经连续七年都有两位数的进球,自2011年开始,他连续三年高居得分榜首位,并且成为了首尔FC俱乐部的绝对核心。2013年12月,徳扬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4年7月17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签约德扬,转会费300万美元,签约1年半,2015年12月28日,韩国首尔FC队官方宣布,德扬·达米亚诺维奇正式回归球队,双方签约2年。(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75078.shtml report 1189 近日,韩国首尔FC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北京国安球员、黑山前锋德扬-达米亚诺维奇正式加盟首尔FC,这也是他继2013年离队登陆中超俱乐部之后,时隔两年重回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