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不为豪门重金诱惑 暂未考虑中断留洋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30日 报道) 国奥的两名海归球员徐新、李源一签约恒大,引发了国内豪门竞相邀请目前在海外效力的年轻球员加盟的风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国奥的跳级生张玉宁,这名被视为未来国足锋线希望所在的中锋,据说已经进入恒大等豪门的视线,不过张玉宁告诉搜狐体育他暂时并没有回国效力的打算。

  在国奥球员当中,张玉宁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他出国踢球规划得很早,他父亲是一个球迷,从张玉宁开始踢球就在为他出国踢球做出规划,张玉宁初中的时候英语水平就达到了四级,张玉宁曾经对搜狐体育说:“我出国踢球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父亲和俱乐部、经纪人之间发生了很多复杂的事情,但最终能够留洋,也是神在帮助我。我父亲为此做了很多,也算是绞尽脑筋,我的很多事情都是他之前计划好的,包括我去学英语(交流没问题)。

  张玉宁的父亲是温州人,家境不错,为了让张玉宁踢球并最终留洋,他父亲在物质上付出了很多,因此张玉宁对金钱看得也不是特别重,他说:“我可以直接说我在荷兰薪水非常高,不会考虑因为金钱回国效力等事情。我当然想越早踢荷甲越好,但事情需要慢慢来,先提升自己,我可以看到很多踢上荷甲的希望,希望非常大。”

  张玉宁的“留洋梦”并不是他一个人的,也是他父亲的,“我14岁第一次去荷兰试训,能去荷兰踢球是我的梦想,我父亲也喜欢荷兰和德国,我是前锋,我知道荷兰对我帮助会更大,对方也非常喜欢我,所以一切是正常的事情。”目前张玉宁的愿望是在维特斯乃至荷甲站稳脚跟,然后再以荷兰为跳板,冲击欧洲更高水平的联赛。

  对于国内传闻有豪门看中他并且希望他回国效力的消息,张玉宁斩钉截铁的表示:“回国踢球我没考虑过,我现在就是打好国奥的比赛,在维特斯踢好球,别的事情我不去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29&paper.cmsUrl= report 1637 (搜狐体育张亮12月30日报道)国奥的两名海归球员徐新、李源一签约恒大,引发了国内豪门竞相邀请目前在海外效力的年轻球员加盟的风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国奥的跳级生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