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雪峰砍19+8送7抢断 江苏险胜浙江取镇江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30日晚,CBA进入第24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微弱领先,江苏双外援发挥不错半场依旧领先。第三节布鲁克斯发威江苏最多领先21分,第四节沃伦带领浙江将比分追近,最后时刻江苏在胡雪峰带领下,有惊无险的以108比105险胜浙江,镇江主场终于取得首胜。

  本场比赛,江苏4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9分8助攻7抢断,易立14分,奥登14分,布鲁克斯48分。

  浙江4人得分上双,张大宇12分,查尔斯16分,巴赫拉米16分,沃伦40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开局进入状态较快,布鲁克斯两罚一中,易立和胡雪峰外线相继命中,浙江仅巴赫拉米两罚一中,夏钰博命中,江苏开局7-3领先浙江。客队命中率不高,而主队进攻打得更显合理,内外开花,江苏很快将比分改写为13-7。张大宇跳投连得4分浙江将比分迫近为11-13。布鲁克斯突破抛投,快攻反击上篮连得4分帮助江苏稳住局面,胡雪峰弧顶三分命中,江苏连得7分以20-11领先,迫使浙江暂停。

  比赛继续,巴赫拉米造陈磊犯规两罚命中,浙江的外线打不开,而江苏外线手感火热,陈磊命中三分后,江苏已经26-13领先。随后浙江加强篮下的突破,连投带罚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为19-26。加强防守和走马换人之后,江苏进攻成功率不高,首节结束,江苏28-23领先浙江。

  第二节比赛,江苏双外援对阵浙江三外援,两队开启两分多钟的打铁比赛,最终奥登扣篮得手打破双方得分荒,张大宇罚球线跳投命中。两队进攻都不好,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浙江随后沃伦成功2+1,查尔斯扣篮得手,江苏仅奥登扣篮命中,主队35-30领先,进攻不利暂停。沃伦45度角外线命中,在奥登和布鲁克斯为主队连得4分后,巴赫拉米外线再中,沃伦抛投得手,浙江仅38-39落后江苏。

  江苏无奈换下进攻糟糕的奥登单外援应战,布鲁克斯中投,易立突破挑篮命中江苏稍稳局面43-38领先。查尔斯篮下连得4分,浙江42-43紧追比分,江苏暂停。比赛恢复常林和布鲁克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随后对于裁判的判罚,浙江有异议,半场还剩56.9秒,客队挑战录像,最终球权归浙江,沃伦外线命中。奥登扣篮,布鲁克斯压哨超远距离命中,半场结束,江苏53-45领先浙江。

  下半场比赛,胡雪峰上来就命中三分,易立配合江苏策动一波7-2的进攻优势,以60-47领先浙江,客队仅查尔斯上篮命中。查尔斯罚球线跳投再中,易立打得非常硬朗,篮下突破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张大宇对常林犯规,浙江请求暂停。常林两罚一中,随后布鲁克斯外线连续命中,浙江主要是查尔斯篮下的强攻,江苏很快将比分拉开到72-51。分差拉开后,浙江如梦初醒,沃伦抛投,邱彪外线命中,巴赫拉米快攻篮下命中,连得7分以58-72落后,迫使江苏暂停。

  布鲁克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江苏稳住局势以77-58领先。江苏随后体力进入瓶颈,浙江趁机连续得分,沃伦成功2+1后,浙江一波6-1的进攻优势,仅64-78落后。两队随后进入混战,连续的进攻未果,本节结束前浙江连续失误,江苏罚球,快攻连得5分,第三节结束,江苏主场83-64领先浙江。

  最后一节,胡雪峰上篮命中,浙江外援沃伦进攻能力很强,连续得分浙江将比分缩小到74-89。江苏陈磊外线也在关键时刻命中江苏92-74领先。沃伦随后开启进攻模式,浙江一波8-2的进攻高潮,仅82-94落后,江苏仅陈磊上篮,浙江干扰球得到两分,江苏暂停。比赛继续,赵杭上篮,邱彪外线命中,江苏无人得分张永鹏篮下命中,浙江再得7分将比分迫近为89-94。胡雪峰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比赛还剩4分19秒,沃伦和张永鹏空接配合命中,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江苏99-91领先。常林抢篮板对巴赫拉米犯规,两罚命中,布鲁克斯快攻命中,江苏101-93领先,浙江暂停。

  比赛还剩2分钟。沃伦正面突破命中造柳伟犯规,加罚命中。易立投篮不中,张大宇抢到篮板,江苏请求暂停,比赛还剩1分43秒。张大宇跳投命中,浙江仅98-101落后。胡雪峰篮下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江苏103-98领先。沃伦造成奥登犯规,两罚命中,随后江苏进攻未果,浙江抢到篮板但是进攻中被胡雪峰抢断,布鲁克斯迅速反击命中,江苏105-100领先,比赛还剩23秒。

  巴赫拉米突破跳投命中,浙江102-105落后,江苏暂停,比赛还剩19.4秒,浙江犯规战术,胡雪峰两罚一中江苏106-102领先。沃伦篮下快攻命中布鲁克斯犯规,加罚命中,浙江105-106落后,比赛还剩10.3秒,巴赫拉米紧逼胡雪峰犯规,两罚命中,随后浙江博三分未果,最终,江苏主场108比105有惊无险的战胜浙江,浙江主场赢得首胜。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胡雪峰,易立,常林,柳伟

  浙江首发:张大宇,张永鹏,夏钰博,巴赫拉米,沃伦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3232.shtml report 2103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30日晚,CBA进入第24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微弱领先,江苏双外援发挥不错半场依旧领先。第三节布鲁克斯发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