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延边长白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德入主延边足球控股70% 更名延边富德俱乐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姚友明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姚友明)30日, 深圳富德集团援手延边足球战略合作在京签约,富德集团将为升入中超的延边足球队注入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助力延边足球队走上职业化、专业化、社会化、品牌化道路,促进延边足球队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富德集团将拥有俱乐部70%股份,俱乐部将更名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队名称将变更为“延边富德足球队”。延边富德足球队主场原则上设在延边域内。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将完全实行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由富德集团和延边方面共同组建俱乐部管理团队。

  2015年,在延边足球跌入低谷的时候,富德集团旗下的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延边州体育局就支持延边足球发展达成框架性合作意向,从2015年至2017年向延边提供8000万元资金用于青少年球员培养、足球场馆建设、发展校园足球等。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向延边提供3000万元,帮助延边八个县市建设了足球训练基地,组织各级青少年足球比赛,并将120余名青少年球员送往意大利和韩国集训,同时成功助力延边足球队提前冲超夺冠。

  延边州政府将按照只支持、不干预的原则,致力于创造良好的职业足球发展环境,在保证对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持续支持基础上,将发展足球的重点放在发展青少年足球、社会业余足球和足球基础建设上,推进足球领域里的各项改革。

  富德入主后将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致力于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俱乐部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不仅将对俱乐部持续加大投入,还将富德集团的企业管理理念引入俱乐部,并从国内外引进先进人才及管理经验,建立现代化俱乐部管理和运营体系。强化竞训、技术分析、运动康复、青训、商务和市场开发等俱乐部软硬件建设,与国内外优秀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不断提升俱乐部综合实力,增强俱乐部造血功能。

  延边富德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发扬延边足球特色,坚持注重整体配合、团队协作的延边足球风格。在保证球队竞争力的基础上,将立足于长远,踏踏实实做好俱乐部青训管理和梯队建设,打造“延边富德足球模式”,促进延边足球长期可持续发展,重塑延边足球辉煌,为中国足球培养和输送人才,为中国足球改革探索道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4048.shtml report 1168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姚友明)30日,深圳富德集团援手延边足球战略合作在京签约,富德集团将为升入中超的延边足球队注入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提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