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四悍将为比斯利任性填坑 末节他们打懵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比斯利任性了,但幸好山东队的国内球员足够给力!下半场的比赛,在比斯利大部分时间当看客的情况下,山东队的本土球员接连爆发,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所在。某种程度上,这场比赛是国内球员为比斯利的任性填坑,比斯利也为国内球员的出色表现鼓掌叫好,这场比赛后,他或许会更沉稳一些,更稳定一些!

  在之前的七连胜当中,比斯利的表现很关键,他的得分和助攻数都是稳步提升,真的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甚至是领袖。在这种情况下,国内球员和比斯利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尤其是比斯利喜欢分享传球后,他的助攻数稳步提升,甚至还打出三双的数据。这场比赛面对北控,首发的比斯利在首节打得的确不错,他与陶汉林的内线连线多次得手,个人单节2次助攻,10分和3个篮板的数据不俗。而陶汉林在第一节也拿到了7分,两人17分占到全队26分得分的一半以上。

  从近期的比赛看,比斯利喜欢传球了,这说明他信任队友,但是自己的脾气,似乎还是没控制好。第三节刚开始,比斯利就与教练发生言语冲突,之后还领到第五次犯规,山东队在七分多钟的时间里要面对单外援对阵三外援的局面。此时,需要山东队本土球员站出来,而实战证明,山东队的本土球员,靠得住!

  在比斯利五次犯规后,山东队一度陷入混乱,15分的优势迅速被缩小到了6分,这时候睢冉果敢的三分出手命中,稳住局势。不得不说,三外援的威力的确巨大,之后北控一度又将比分追到了还差5分,这时候李敬宇又站了出来,他两次罚球后又是轻巧的接球上篮得手,之后三分出手也是稳稳命中,山东队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持续保持着对北控的压制。

  进入末节,比斯利早早的六犯离场,北控将比分追到只差一分,这又是考验山东队的时候。困难面前,吴轲中投命中,陶汉林一条龙上篮得手,山东队又一次拉开分差。可以说,末节的比赛大部分都是北控在猛追,山东队在控制,除了杰特的神勇三分,本土队员也总能在关键时刻得分。该节中段,北控连续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睢冉的突破抛投得手,吴轲的强势2+1打成都成为山东队拉开分差的关键。在最后时刻,睢冉三分命中后又是连续的两次突破上篮得手锁定胜局,末节睢冉个人拿到了9分,尤其是最后时刻的7分至关重要。

  整个第四节,山东队的本土球员贡献21分,很好弥补了比斯利不能出场的空缺。全场比赛,李敬宇16分、睢冉14分、陶汉林13分、吴轲11分,这四人的得分总额达到了54分,为球队赢球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场比赛唯一的遗憾是丁彦雨航又伤了,其实在第二节登场后他有着一次精彩的上篮,但太拼的他之后又伤到了自己的胳膊,具体伤情还要看赛后的诊断。

  这场比赛,比斯利的任性的确需要反思,但在他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山东队本土球员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以前是比斯利一己之力扛起球队,这场比赛国内球员的集体爆发在为比斯利的任性填坑。未来的比赛,需要比斯利更稳定的发挥,当然也需要国内球员的稳定表现,只有两者达成一个很好的融合后,那山东队才能走得更远。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5824.shtml report 1284 比斯利任性了,但幸好山东队的国内球员足够给力!下半场的比赛,在比斯利大部分时间当看客的情况下,山东队的本土球员接连爆发,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所在。某种程度上,这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