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疯了!刘晓宇狂砍44分 赛季第4次刷新个人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尽管刘晓宇以44分的恐怖数据本赛季第4次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但志在冲击季后赛的上海男篮却仍115-119惜败广厦。毫无疑问,替补出场狂砍44分3篮板4助攻的刘晓宇是此役全场最闪亮的一点,他全场三分球11投中8,第二节单节得到18分,以及在关键时刻屡次凭借一己之力为上海队追分,已经将他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

  本赛季来到上海后,刘晓宇状态十分不错,在打北京得到21分,打北控得到24分之后,在联赛第10轮拿到25分,屡屡创下个人新高。上轮凭借刘晓宇准三双的数据,上海主场血洗山西。此役客场挑战广厦,刘晓宇在首先末期连得4分,开启了他此役的疯狂得分模式。第二节一上来,刘晓宇就连投带罚连拿4分,在广厦命中三分后,刘晓宇立即在外线给予回应,接下来他又突破再度取分帮助上海取得领先。随后刘晓宇下场休息,而上海则一度陷入得分荒,广厦队追到只落后5分时,上海换上刘晓宇由后者连续飙进2记三分球,帮助上海半场确立7分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刘晓宇得到22分,为他再创新高奠定了无悬念的基础。

  下半场刘晓宇的手感依旧火热,一上来不久就再度命中三分,随后凭借罚球2罚全中,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随后上海队进攻一度陷入低迷,刘晓宇的突破上篮成为这一阶段上海队仅有的得分,在广厦队反超比分之际,刘晓宇凭借他精准的三分为球队撵分,使得上海队有了最后与对手对峙的底气。末节中,刘晓宇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随后又是刘晓宇上篮将比分追平,遗憾的是,在最后一次三分刘晓宇强投出手不中,扼杀了上海队最后的一线生机。

  众所周知上赛季还身在广东队的刘晓宇遭遇了伤病困扰,整个赛季仅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仅有1分1助攻的表现。本赛季刘晓宇终于在上海队迎来了大爆发,个人数据暴涨到了场均16.5分3.6篮板3.6助攻1.5次抢断,生涯首次场均得分上双,相比看到比外援还好用的刘晓宇,广东队也会有一丝后悔吧。(baozhizh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6063.shtml report 853 尽管刘晓宇以44分的恐怖数据本赛季第4次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但志在冲击季后赛的上海男篮却仍115-119惜败广厦。毫无疑问,替补出场狂砍44分3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