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泰外援胡斯蒂成法兰克福目标 转会或将降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匈牙利外援胡斯蒂,成为了德甲球队法兰克福的引援目标。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胡斯蒂目前与长春亚泰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他现在的年薪是300万欧元(约合2129万人民币)。目前,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阿明-费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匈牙利选手,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外媒同时谈到,如果胡斯蒂想要加盟法兰克福,他就必须面临降薪的风险。2014年胡斯蒂曾效力于德甲的汉诺威96,他显然更加喜欢德国的生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86398.shtml report 807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匈牙利外援胡斯蒂,成为了德甲球队法兰克福的引援目标。外媒的文章中表示,胡斯蒂目前与长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